Author: eCash網路頭家 & Blog行銷達人 // Category:

部落格小工具

先介紹邊欄的工具,從上往下。

一、我所用的計數器 histats

二、我所用的blog連結計數Technorati

二、我所用的文章點閱排名功能 ACR WEB

三、我所使用的分享書籤 Yahoo分享書籤

四、我所用的書櫃 aNobii 羽毛

五、我所用的訪客顯示 MyBlogLog

六、我所用的縮圖顯示 Snap Preview

七、我所用的書籤貼紙 訂閱貼紙產生器

  • 可以自動產生各類型貼紙,如RSS, Bookmark, Alert...等,只要選擇你要的貼紙,輸入你的網站名和網址,貼紙語法就出來了。詳細說明請看 實用的網路書籤小貼紙

0 Responses to " "

張貼留言